【二翔 / 智雅】アラモリノモノガタリ - file number 003

*J禁動物禁

*和 @暮雪/盒貓 一起寫的糟糕文,真的很糟糕......

*友情向帶CP,但這章幾乎都是CP成分了,CP屬性是羊 × 老虎 & 狼 × 獅子

*不過S和A之間會有碰觸和親吻的行為,還請自行斟酌(他們只是好朋友)

*アラモリ系列,設定詳見:file number 001 002

*極慎,差點就要破萬字的,有2+2P......?3P......?4P......?總而言之有三個人是在同一個房間!然後......還有phone sex,真的真的拜託拜託要避雷,覺得不適就快點關掉,太雷了不打tag了

*想好再看!真的!



大貓咪最~~~可愛了

裏站密碼:這系列的兩對CP的攻君生日按年齡排,八碼



後記

なお:

先感謝暮雪,如果只有我自己一個人我一定寫不出來的這種東西(

對啦雖然是我說我想看互受,但其實我說出口的時候自己也不太搞得清楚什麼是具體的互受u////u,就只是,想看個可以滿足我對S和A的遐想的文而已,想要兩個願望一次滿足(只是個變態而已(暮雪:不意外~~~

但!陪我寫的暮雪,她一定也是個變態,別再五十步笑百步了捧由

這次真的是寫了很多沒寫過的東西,寫文以來最大恥度了真的......我自己都寫得好害羞,不敢直視自己了都,新的一年,還有夏天就要寫J禁滿整整五年的這一年,真的是......嗯,開了很多新世界的大門(暮雪:不用謝,旁友

不過也是!嗯!很滿足,他們兩個那麼可愛又色氣對不對~~~~~好滿足。(ma der變態

不過短時間內都不想寫這麼恥的文了哈哈哈,雖然連載還擺在那邊ry(嗯不過連載比起這個根本就是一碟燙青菜吧哈哈哈),我會加油的

希望大家能......看得開心u///u

以上,提早送禮物給要迎接五周年的自己哈哈哈,之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!


暮雪:

有人說想看互受所以就告訴我什麼叫互受,這是這篇文出來的大前提(?

(なお:幹我也不知道什麼是互受好ㄅ好~~~~

於是他跟我看著anan的時候就爆炸了,借用了なお的短篇アラモリ的設定

感謝なお不介意我很髒,他跟我聊天都在打開新世界的大門,還跟我一起寫了這篇很長很長很長的肉(!!??

算起來我是第二次寫天然了,兩次寫沒有一次寫的是清水的,一定不是我的問題(なお:一定是妳的問題(這鍋我不背(就是妳的鍋!

我們兩個人還在語音裡面研究什麼樣子的姿勢比較好擺啊,動作比較合邏輯啊,看起來比較性感啊,我覺得我看圖片要麻痺了U_U(只是腦虧

生日剛過就寫這麼刺激的東西,雖然自己也是寫得很開心(

再次感謝なお跟我一起爆走,也謝謝看到這邊還沒被嚇跑的你!

如果有機會,這類型的文讓我寫之前三個思XDDDD

以上,接下來也請多指教了!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